青鯖

  《男孕》这个漫画是我两年前看的韩漫了,当时看的时候真的有非常喜欢💕,现在依旧喜欢,在我看来,这个漫画真的超级治愈啊,我真的超级喜欢浩值(重点哈哈哈哈),所以,疯狂安利!还有写一点自己的想法。

  有一说一,刚开始浩值有点丑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里面有个片段是智云说浩值丑的和自己都不是一个画风的哈哈哈哈。但是后期作者大大的画风在改变啊,浩值也越来越可爱了!!!

  浩值真的超级可爱❤️❤️❤️,性格我也很喜欢,有点憨憨的哈哈哈哈哈哈。浩值和学长真的甜,不管是浩值叫成演学长还是哥还是少爷,咱就是说,真的会爱死。

  学长一直是一个有点偏执的人,但我觉得是因为他真的不想再失去浩值吧,尤其是在看了番外之后,他没能在前世留住浩值,所以这一世他想时刻留在浩值身边,🆘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故事!我真的会磕啊

  前世和失忆那里我真的看的好悲伤,前世的设定也很带感啊,少爷和仆人,在那个时代,本就不可能在一起,以至于成演娶了公主。而失忆那里,浩值一直在哭,🆘看得我难受死了,当时都快精分了哈哈哈哈,一边想浩值哭起来怎么这么可爱,一边想浩值不要哭

  它真的很治愈啊,如果可以,必须可以哈哈哈哈,我爱死金浩值了。画风我也挺喜欢的❤️

  (上面👆仅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对,还有!我觉得成演有一点点像黑发雪兔😂(真的仅个人观点,没有ky的意思,没有为两者招黑的意思,他们两个我都很喜欢,如果不喜欢,请屏蔽掉这段内容)

评论(2)

热度(1)